对应弧度

我爱你,如果还活着。

© 对应弧度
Powered by LOFTER

小白兔与龙【爸爸】

——其实自己,该是讨厌甚至怨恨那人的,不是吗?

毕竟是因为那人,自己失去了所爱之人。

可是看着他的样子,又不忍心了。不忍心扔下他一个人,又或者是不忍心扔下一个人的自己。

小家伙嗫嚅着一遍遍说着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原本要说的狠话全都被堵在了嘴里,如鲠在喉般难受。无奈的叹了口气,伸出手揉了揉幼龙的头,说出了那样一个承诺。

“放心吧,我不会走的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该怎么写呢。。。

路·小白兔·明非有些费力的想着,叼着胡萝卜认真严肃的思考。离截稿日不远了,回想起诺诺比龙吼还要可怕的咆哮,某团白毛球不禁又抖了一抖。

果然不该参加这种事的。。。

路明非耷拉着头,有些烦躁的用爪子扒拉扒拉自己耳朵上的毛。写稿子这种事儿就该交给文艺女青年啊,自己个屌丝参与个什么劲儿?

“唔。。唔呀。。麻麻。。”

一边的幼龙努力的爬爬爬,艰难的爬到了路明非身边。他发出意味不明的含糊的撒娇声。大概是期待着路明非能把他抱在怀里哄哄。

路明非浑然不觉奶龙正吮着手指眼巴巴的看着他,仍然在和耳朵上的毛作斗争。

“什么事想的那么认真?原型都露出来了。”

穿着浴袍的楚子航用毛巾擦着湿乎乎的蓝色短毛,一边凑到路明非身边饶有兴味的问。很少能见到路明非这么专注认真的干一件事,除了啃胡萝卜外,这让楚子航有点好奇。

“诶?师兄你洗完了?这么快?”路明非后知后觉的抬起头,映入眼的是一对金色的瞳孔。不管看过多少次,他都不得不由衷的赞叹,这真是造物的奇迹。

那样浓烈的金色,美得让人心悸。

楚子航在路明非身边坐下,头靠着他的肩膀。在看到手机备忘录里打出的几个字的时候,楚子航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:“这种文艺路线不适合你。”

“师兄连你也这么说。。。可是赶稿日就快到了,除了这种文艺风我也挤不出来什么了啊啊。。。”

。。。毛更乱了。

楚子航把纠结崩溃的路兔子搂进怀里,一只手替他顺着耳朵上的毛,另一只手拿起手机点了几个键,把那篇没写完的备忘录删掉。

“喂喂!师兄!就算我写的再不好也能糊弄事儿啊!你就这么删了是打算让我面对师姐的怒吼吗?”

路白兔死命挣扎着却并无成效,楚子航把那只兔子的爪机扔回给他,松开手抱着臂顺便抓起了某只向着路明非爬过去的奶龙:“你可以写童话。”

“童话?”抱着手机痛哭流涕的路明非丝毫没注意到奶龙嗷呜嗷呜的声音,停下了动作转头狐疑的看着楚子航:“写什么童话?”

“就写你自己。”楚子航捂住了奶龙的嘴阻止它发出求救的声音,认真地看着路明非:“就这样写。”

。。。如果我不写的话师兄你下一秒不会喷火的对吧。。。

路明非打了个寒颤,哆哆嗦嗦的拿起手机,咬牙切齿的想了好一会儿,终于写出了几行字。






 

从前,在一片浩瀚的大森林里,有一只小兔子。

小兔子每天都很愉快的寻找着萝卜和白菜,在清晨的露水与花香中寻找着蘑菇。他总是这样无忧无虑的,直到遇见那个蛋。

那是一个和平常没什么区别的早晨,他照旧出去寻找蘑菇和萝卜。

在那个小小的树洞里,他发现了一只白乎乎,肉嘟嘟,圆滚滚的蛋。

。。。看起来不能吃。

小兔子扒拉扒拉这只蛋,思索了很久很久,终于决定把它带回家。

“嘿,我叫路明非。”

小兔子有些吃力的把蛋抱起来,放到软软的用草围出来的小窝上,拍拍那只蛋。

“以后,就是我们俩住在一起啦。”





小童话!恭喜我终于写出了一千字!

。。。好吧好吧任重而道远。。。

现代梗,愉♂快的同居生活!

以及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也会把这个小童话写下去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