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应弧度

我爱你,如果还活着。

© 对应弧度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龙族四的猜想,不喜勿入

这是在看过最新一期小说绘之后,和同学对于龙族四的猜想。不喜勿入,欢迎捉虫






袭击校长的人应该就是楚子航的父亲,而将弗罗斯特瞬间烧成雕像的,应该就是楚子航本人。


奥丁由于受到限制无法离开尼伯龙根,但它在尼伯龙根里有绝对的控制权。很有可能当年楚子航的父亲被奥丁变成了死侍一类的东西,成为了奥丁的人形兵器,不知为何一直没有使用,直到现在才用于抢夺龙骨。楚子航想来也是一样。瞬间的高温以及弗罗斯特临死前的“是你”,还有所有人对楚子航的遗忘,都算是证据之一。


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拥有“时间零”的校长会被袭击重伤。奥丁应该强行提升了楚子航和他父亲龙血的纯度,使他们拥有近乎龙王的威力。


奥丁显然是想吞噬掉康斯但丁和诺顿的龙骨用来冲破封印,而为什么它会等待诺诺……


原因可能是由于诺诺就是天空与风之王。


王座都是双生子,只有吞噬掉另一方才可以打开封印。诺诺是A级却没有言灵,她的弟弟“钥匙”龙血纯度极高……有极大可能她就是天空与风之王!


奥丁应该是想让诺诺变成像楚子航一样的死侍,再驱使她吞噬“钥匙”,最后吞噬诺诺。


这样一来,没有得到路明非的路鸣泽,就会完全不是奥丁的对手。


这也是路鸣泽为什么一定要路明非一次又一次重复来救诺诺的原因。

……大概就是这么多,欢迎讨论,欢迎捉虫。

(´・ᆺ・`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