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应弧度

我爱你,如果还活着。

© 对应弧度
Powered by LOFTER

鼠猫现代AU【人面桃花总相逢】

白玉堂/展昭写手设定
一路ooc中
梗来自于一个看过但忘记了名字的卫聂文
人物属于过去,属于他们彼此,不论从前现今。
文笔渣/拖延症不喜勿入

叁.
这个世界上,有一个万恶的日子,叫截稿日。

这个世界上,有一些万恶的人,叫拖稿者。

这个世界上,有一群辛苦的编辑,叫责编。

嗯。今天,责编白菜也在心累的催稿。

催稿不易,催画影的稿子尤其不易,且催且珍惜。

大爷们给我稿子吧:画影大大!画影大大!稿子!稿子啊!!!!(´இ皿இ`)

画影:【自动回复】爷不在,有事留言。

大爷们给我稿子吧:……你粗来!你粗来啊!你敢抢男人为什么不敢开门!╰(‵□′)╯

画影:……吃药。

大爷们给我稿子吧:画影大大!你都拖了三天啊啊啊啊!!稿子呢?!稿子啊啊啊!!!(・‘ヘ´・;)ゞ

画影:【自动回复】爷不在,有事留言。

大爷们给我稿子吧:……大大你敢不敢再懒一点。复制粘贴真的好?!!ヽ(‘⌒´メ)ノ

画影:……啧,被发现了。

大爷们给我稿子吧:大大稿子啊!!!稿子啊!!!稿子啊!!!(´இ皿இ`)

画影:【文件txt.已发送】

画影:今天才是截稿日,下回再提前催爷爷就天窗。

大爷们给我稿子吧:……被发现了Σ(っ °Д °;)っ好的大大,是的大大,明白大大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画影都交了你们还不交:【挖鼻jpg.】行了,没你事了,画贵人你可以退下了。

画影:呵。

画影:下回不要哭着来找爷要稿子。

画影都交了你们还不交:这个月你已经没用了【挖鼻jpg.】

画影都交了你们还不交发表了说说:果然,只有巨爱妃才最体贴朕……好想把画贵人打入冷宫。哼……

………

电脑前的白玉堂,清楚的听到了理智断弦的声音。他冷笑一声,甩手点上那条说说想打开看看,点开后却发现系统显示自己没有权限查看。

呵呵。

白玉堂周身散发出让中央空调自愧不如相形见拙的冷气,打开聊天窗口截图。

画影:发送图片【jpg.】

画影:下期天窗。皇上您好走不送。

发完这句话,白玉堂起身去了厨房。等他端着手磨咖啡和一份蛋包饭回来的时候,那个私人聊天窗口已经被目测疯狂的白菜刷了个99+。

白玉堂虽然平时不正经,但该交稿时就交稿,极少天窗。在白菜的印象里,画影唯一一次天窗是因为他和别人打赌结果输了,只好【此为白玉堂说法】陪着那人游山玩水三月有余,稿子三个月没写。

现如今,画影明显是动真格的了。什么?你说看不出来?连皇上都叫出来了,这人明显已经开始释放冷气了啊!白菜心里疯狂吐槽着自己,一边疯狂刷着白玉堂的屏。

白玉堂淡定的跳过一干信息,放下蛋包饭啜了一口咖啡,单手打了一行字后,再没看一眼聊天窗口,专心致志的吃着蛋包饭。

『两个条件,第一,给我你巨爱妃信息;二,删掉你的说说。』

卖队友是可耻的…………

可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…………

在两个选项里纠结良久,白菜终于下定决心,在心里默默为“巨爱妃”点了一排的蜡。

小天使,抱歉了,伤害你一人造福千万读者啊………

正在订外卖的展昭遍体一寒,打了个哆嗦。是因为还没交稿所以被责编念叨了么?展昭这样想着,放下手机就去修改文档。

不知是不是由于那个梦的缘故,展昭今天状态不太好。他修改完这一章之后,犹豫着要不要现在发过去。这一犹豫,白菜的消息发过来了。

画影都交了你们还不交:救命!!!!巨阙大大救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白菜近乎疯狂的感叹号刷了展昭满满一屏。他愣了下,暂时先将发文这件事放到一边,转而询问白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让她仿佛世界末日了一样。

巨阙:怎么了?别着急,慢慢说。

画影都交了你们还不交:【36’语音】

展昭打开音箱,犹豫了一下后把音量调到最低,然后点开语音。一瞬间,白菜鬼哭狼嚎的声音就从里面狂飙了出来:“巨阙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!!!!画影混蛋说要是我不给他你个人信息资料他就天窗!!!天窗啊啊啊啊!!!!”

………画影?我的信息?天窗?

展昭顿了一下,摸摸下巴挺好奇的发过去一条消息。
『画影?是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写手吗?为什么会想要我的个人信息?』

『……这个………』

白菜欲言又止,纠结着要不要告诉小天使实情。说说已经被她爆了手速删掉,巨阙自然是什么都看不到的。但是……万一他在自己删掉之前看到了却什么都没说等着自己招供的话………

白菜心累,白菜第一百零一次打了自己的手:都怪你手欠啊啊啊!

tbc.
写到这里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………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