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应弧度

我爱你,如果还活着。

© 对应弧度
Powered by LOFTER

原创古风AU【游戏】

本文又名《痞子和乡村小教师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》《下辈子再也不手欠救人》《美人不爱我求攻略》《你们谈恋爱何苦为难穿越者》《直变弯的一百种方法》

大概两三发完?如果不能………啊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【你滚

啊其实就是武功高强的和平主义者在山村
隐居的同时不忘教书育人,某天野外刷怪
时捡到流浪游侠一只然后开始鸡飞狗跳的
泡妞之路?

我不管bug就是这么任性哼。【你滚各位
别理他有虫帮忙有错帮挑啊】

再次重申一遍,这是一个任性,随意,没
逻辑丧心病狂的诡异文章,你能接受?确
定?

好既然没问题那下面就开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柳意是个私塾先生。
兼保姆厨子保镖老板。
真是全能呢柳意意。

2.
柳意虽然武功高强,但为人和善,不喜纷争,不愿投身乱世搅动洪流,索性隐居在一片竹林里,又收留了几十个孤儿,每天教他们读书写字,日子倒也过的安稳自在。
但最近连这里都不再是唯一的净土了。

3.
柳意在去后山打猎的时候发现竹子被砍断了许多,直直砍出一条路来,一路散布血迹。他沿着路走过去,没看到活的,只有两三具尸体。
有的尸体握刀有的尸体拿斧,柳意拿起这些武器挨个试了试,确定砍出道路的那人不在这些尸体当中。他又在周围仔细找了一圈,发现东南方有点点已经干涸的血点凝在草叶竹叶上。
柳意顺着那边又找了找,没发现什么痕迹。他也不气馁,回身先挖了个坑,把那些具尸体埋了,然后再去找那人留下的痕迹,走走停停又绕了几个弯,然后到了一条小溪边上。
柳意顺着溪水上行,很快就看到了私塾的竹屋顶。
不知那人是死是活,明日或许该带点东西去修修阵法了。柳意这样想着,走回去摸摸迎过来的一个女娃头顶,又拉着一个抱着一个,和孩子们一起回了屋里。

4.
柳意被一群孩子围着,听着他们叽叽喳喳,没有看到竹林里,有一双锐利的双眸直直看着他。直到他走进屋内,那双眼的光芒才逐渐褪去,隐没在黑暗中。

5.
…………以及他似乎忘了今日为什么去后山了。

6.
前面忘了说了,柳意还会排兵布阵。之所以很少有外人进入这竹林,其实是因为柳意在这竹林周边布下了障眼法,萦萦绕绕,云深不知处,所以柳意一开始根本没想过有人能破解他的阵法,也不相信有人能破解他的阵法。
………喂喂说这次的,这是暴力破解,不算。

7.
柳意第二天就带了材料去后山修补那处被砍坏的阵法。他本身武功并不差,加上他闻过滴落在竹叶上的血,知道那是心血,那个不知是死是活的人多半是死了,这竹林里应该也没有别人了,所以他没怎么警惕。
所以当一把刀架在他脖子上的时候,他并没有太惊慌,反而更好奇这人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。
“你是这里的人?”
那人声音嘶哑,说完这句话又咳了几声,想来已经是到了极限。
那人站在柳意身后,柳意看不到他,只能点点头:“是。”
那人又咳了几声,架在柳意脖子上的刀抖了抖,划出一道血痕:“你认识我吗?”
柳意不能再点头摇头,装着害怕的样子声音颤抖着回答了一声:“不…不认识…”
“你…你莫怕,我…不会伤你……”
话音未落,刀已落地。
几乎是同一时间,柳意猛地转身,右脚一扫将那人撂倒,左手迅速锁住那人咽喉。
不过,那人已经昏过去了。

8.
柳意摸着下巴端详了半天,只觉得这人长得真不错,别的还真没看出来。他看着这面相也不像是凶恶之人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这人拖了回去。
——毕竟是条活生生的人命,不救总觉得于心不安,对不起自己良心。
人活在世上,做事做人都该对得起自己良心,柳意一直这样想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送你的小萌文喜欢吗
这就是我给你的“惊喜”啊小意意~~~~
啊哈哈哈哈哈哈【仰天大笑】

@岁安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TOP